空白

维勇主论坛体同人文本《wishing》余本

还有两本,上架在原链接啦,卖完完售!希望有妹子带走!

栀染:







刊名:《wishing》

原作:《冰上的尤里》

cp:维克托·尼基福洛夫X胜生勇利

文体:80%论坛体+20%正文

作者/校对/宣图:栀染

画手:SO

排版/封面:大林

分级:R18

页数:不含封80p左右

字数:2.7w

装订:胶装 80g蒙肯纸

收录:《wishing》兽人paro论坛体已公布全文+4篇番外(番外①养崽论坛体②勇利视角正文③维克托视角正文④未公布的一辆R18学童车

注意:内有少量奥尤,生子但是不直接描写。

《我觉得,我喜欢,我教练》人鱼paro论坛体全文

全文走lof@栀染

注意:

 ①有修文,有新增内容,自己校对可能还会有错字预警,封面非常简洁,不接受预售期退款。

②没找代理,自己搞了个店,虽然标着二手实际上是全新的,希望大家温柔对待客服(就是我

③已公布全文都在主页里啦,有兴趣可以点开看~

【维勇】[兽人paro/论坛体]Wishing 01

【维勇】[人鱼paro/论坛体]我觉得,我喜欢,我教练


预售链接:走这里

预售开始:2.18 20:00-3.4 20:00

余本不会太多哒,因为印调也没多少,可能会提前截止,打样本还没到手,太厚的话会用飞机盒。感谢购买,购买都有小礼物噢。

参与过印调评论扣1的妹子购买后在lof或者tb敲我购买截图和lof登录页面,送一个维勇单人同人钥匙扣,是我自己在别的大大店里买了收藏未拆的(只有两个,先到先得,其他妹子送别的小礼物)吃全职的妹子可以备注喜欢的角色,随机送明信片?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空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